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唯亭学校草鞋山阳光讲堂·家庭教育云讲堂|06 引导孩子理性应对中考焦虑

发布时间:2022-08-18 点击数: 字体:A- A+

ea31d6ae8673476e9b50ae5005ce7caf.jpg

06 引导孩子理性应对中考焦虑

中考是学习生涯的第一次大考,九年级学生难免在考试前后出现紧张焦虑的情绪。焦虑是一种情绪状态,适度的焦虑,可以促使学生主动提高效率,保持良性的竞争意识,但过度的焦虑情绪则会影响学生的学习状态。家长们如何陪伴孩子共同努力,缓解紧张焦虑情绪,做好他们的助力者呢?请听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学校初中部班主任黄婷老师的“草鞋山阳光讲堂·家庭教育云讲堂”《引导孩子理性应对中考焦虑》。

  

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亲爱的家长们,让我们与孩子们一起,科学调整心态,做孩子们中考冲刺道路上的助力者吧。  

一审一校|黄婷 周思怡

二审二校|张梦琪

三审三校|朱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