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唯亭学校草鞋山阳光讲堂·家庭教育云讲堂|07 引导孩子学会正确的异性交往方式

发布时间:2022-08-21 点击数: 字体:A- A+

c3ec0c39a17f4060840415bbcded84d9.jpg

07 引导孩子学会正确的异性交往方式

青春期是人一生中精力充沛、兴趣广泛、对人生充满美好幻想和创造力的黄金时期也是身心发生重大变化的时期伴随着生理上第二性征的发育与成熟,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开始对异性产生强烈的好奇感,出现青春萌动心理但他们在和异性相处时往往是理性不足,感性有余面对内心强烈的情感变化青春期的男生女生需要得到家长及时、有效帮助和指引。

那作为家长,如何孩子自然、有效地谈论青春期两性交往话题呢?请听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学校初中部模范班主任杨燕萍老师的“草鞋山阳光讲堂·家庭教育云讲堂”《引导孩子学会正确的异性交往方式》。

  

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亲爱的家长们,让我们携手构建孩子的精神港湾,助力孩子顺利度过青春萌动阶段,逐渐成为心理成熟的独立个体!

 

一审一校|杨燕萍 陈星秀

二审二校|张梦琪

三审三校|朱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