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喜报:文萃小学在“童心绘苏城”我身边儿童友好城市绘画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WenCui柯涵骞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字体:A- A+

近日,由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妇联、市文联共同举办的“童心绘苏城”绘画创作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我身边的儿童友好”为主题,我校美术组教师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共有4名同学获奖,分别是:小学低年级组的赵可同学荣获低年级组三等奖,小学高年级组的梁然同学获得二等奖,熊一景和郑浩宇同学获得三等奖。

他们大胆执笔,以儿童的视角勾画苏城的模样。那么,儿童心目中的友好城市是什么样的呢?他们对于友好这个词汇有着怎样的理解呢?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世界去欣赏一下吧!

透过他们的作品,我们能感受到他们作为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创造力。童心苏州,友好同心!让我们一起为这些文萃小画家们点赞!

 

一审:柯涵骞

二审:蔡冰如

三审: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