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喜报:文萃小学在“梦想与担当”蒲公英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WenCui崔金龙 发布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联、市语委办联合举办的苏州市青少年“梦想与担当”蒲公英征文大赛结果新鲜出炉!文萃小学喜获苏州市优秀组织奖,伍星辰等10人纷纷获奖。

本次大赛在“成长苏州”微信公众号开设“梦想与担当蒲公英征文大赛专栏,向全市中小学生采取实名方式在线投稿。活动共收悉投稿征文22503篇,其中小学组21096篇。通过专业评委初审、终审共评选出小学组一等奖19篇,二等奖38篇,三等奖66篇,优秀奖99篇。24所学校在征文大赛中表现优秀,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奖项含金量极高!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萃小学1班伍星辰、四5班刘金京同学荣获二等奖。

5班朱欣玥、五3班陈思翰和三1班陈骏泽荣获三等奖

4班钮语熙、六4班黄子礼、四4班刘畅、五3班卢睿义、一4班郑慕言荣获优秀奖。

文萃小学荣获苏州市优秀组织奖。

本次蒲公英征文比赛,文萃小学收获颇丰,多人次的获奖,见证了文萃学子扎实写作功底凸显了文萃小学新体验作文教学显著成效深化了文萃小学“新体验作文”在苏州市“课程”“基地”“课堂”三大内涵建设项目的研究,推动了“新体验作文”在“江苏省中小学课程基地项目建设”的研究,同时促进了江苏省“十四五”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基于生活教育理论的小学新体验作文的实践研究》的研究。文萃人必将再接再厉,以奖促学,在作文方面取得更多骄人的业绩。

一审:崔金龙

二审:王平

三审:沈建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