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记华池幼儿园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华池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字体:A- A+



59e042128e8041b4906b99368af04151.jpg





2022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在这半年里,全体华池人坚定付出,辛勤耕耘,一路走来,收获硕果累累。以始为终,方行更远,在学期结束之际,苏州工业园区华池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首先,办公室沈佳星老师回顾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2022年上半年充满了挑战和机遇,尝试在常态化防疫工作开展的同时居家办公,形式不同,但前行的步伐不断。办公室总结了学期中各个部门在各自工作条线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期待未来园所建设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创先争优,筑梦远航


接着,幼儿园行政领导班子对一学期以来成绩突出的个人、集体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包括华池教科研能手、优秀班主任、文明班级、优秀后勤人员等奖项。


华池教科研能手




优秀班主任及文明班级




优秀后勤人员










风华正茂,修心促行




2022年7月1日正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池幼儿园也已经1岁了,1与101之间是华池人奋斗的目标。为了让暑假时光更有厚度和深度,教科室汪傲梅老师从读书富脑、思辨修心、培训促行三个方面企划介绍了“恰风华正茂”教师暑期充电计划,期待所有华池教师能够继续加油,展现华池风貌!

bcaf54a08df14cba9a06a7e7f24c92cf.jpg





盛夏光年,勇往直前






d6d8882b789340aca8220bfec215e7db.jpg

大会的最后,蒋赟园长进行了题为“盛夏光年,勇往直前”学期总结致辞,回望一年来的种种经历,华池人虽微致远,征途坦荡。在盘点学期成果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和发展进行了展望和规划,从教师发展、幼儿发展、园所发展三方面探讨再聚时的关注点,期待8月聚力再相见!

此次大会回顾了一年来园所发展的进程,看到了个人、团队所取得的好成绩和闪光点,激发了全员脚踏实地、奋斗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愿每个华池人都以饱满的热情,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一审一校|郁佳艳

二审二校|汪傲梅

三审三校|园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