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党建引领 警校共建 ——戈巷街派出所与新融学校党支部开展“警校共建”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字体:A- A+

百善文明为先,万思安全最重。校园安全,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关乎万千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的稳定。新融学校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依法治校,积极打造平安校园

18b1095d720843cbbce0111dd33b03b3.Jpeg

6月23日,苏州市轨道公交分局戈巷街站派出所与新融学校警校共建签约仪式在新融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双方正式成为了党建联盟结对单位。新融学校党支部沈巍书记,戈巷街派出所龚飞副所长分别代表校、警双方签定共建协议。新融学校沈明华校长、总务处胡耀主任,戈巷街派出所干警代表、“蓝盾护卫队”成员共同见证了仪式。

1647c23ce4e44f1ba5b1c97bc09a7855.Jpeg

仪式上,龚副所长首先介绍了戈巷街派出所的概况以及主要工作职责,并对前期警校双方成立轨道交通护学岗工作给予了肯定。龚副所长表示警校联盟是一个交流和互鉴的平台,这个平台是学习的平台,也是友谊的平台。本着“互相合作、优势互补,加强协作、共同提高”的原则,以构建和谐社会、平安轨交为载体,建立工作新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共同助力新时代轨道文明实践工作。

ce2d75cbbca24e1cb8c10bd0efba25b7.Jpeg

新融学校沈明华校长对戈巷街派出所各位警官和“蓝盾护卫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为前期轨道交通护学岗工作点赞。沈校长表示,学校将抓住警、校党建共建契机,以合作促共赢,提升党建品牌,共促协调发展,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b467092d97054ae188672ae1050442d8.Jpeg9eb9b46e683642f7b96594e27ed7679e.Jpeg

双方就进一步优化“轨交护学岗”工作、加强文明乘坐轨道交通等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并对警校合作共赢进行了展望。

2509f3c91eeb491c821c6b291536ce7a.Jpeg

f71eff5bca8a4015b7aa1e2a7ea17557.Jpeg

新融学校党支部与戈巷街派出所结对共建,将开启警校合作的新起点、新平台,将以党建联盟为依托,双方加强学习与交流,不断创新共建形式,丰富共建内容,为保障师生安全出行,学校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一审一校:陈佳乐

二审二校:杨  雅

三审三校:沈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