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携手·同行·共赢 ——记新馨花园幼儿园新生家长会

作者:@新馨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7-03 点击数: 字体:A- A+

良好的家园关系从沟通开始,温情的教育从相知开始。为了让家长们了解园所文化,达成教育共识,帮助幼儿迈好入园第一步,新馨花园幼儿园于7月2日上午9:30,召开了云端新生家长会。

活动伊始,新馨花园幼儿园万若松园长围绕“家长如何做好孩子的榜样”这一话题,以幼儿园日常中的点滴小事为例,从按时接送、幼儿保健、配合事项等方面,阐明了“言传身教”的素质教育给孩子带来的深远影响。

其次,万园长结合当下的疫情形势,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需要家长配合完成的防疫事项,希望家长们能够恪守要求和原则,及时准确填报各类园所发布的信息收集数据,和大家达成了共同维护好孩子生命健康的首要共识。

最后,万园长就“当下的教育环境以及园区的国际化、信息化、均衡化、特色化”背景这两大主题,通过生动直观的实例,对信息能力、心态格局等话题进行了解读。考虑到疫情当下家长无法进园的现况,万园长向家长们分享了“馨宝农庄”及“幼儿在园一日生活”的微视频,帮助家长们更深入地了解新馨的课程特色及幼儿的一日生活作息安排,并对开学前的注意事项,家长的常见困惑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云端相聚,不仅是家园携手共育的起点,更是共同构建家园合力的全新启航。相信在园所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必将绽放属于他们的美好未来!

 

编辑:钱程 

审核:金雅玲

核发:王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