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岗位竞聘展风采,凝心聚力促发展——记园区三实小2022年中层岗位竞聘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优化管理队伍结构、激发管理队伍活力,科学、公平、公正选人用人。2022年6月27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中层管理岗位竞聘活动。

本次竞选设置学科主任和级部主任共6个岗位,共10位老师参加现场竞聘。活动采取民主测评、现场考核的方式进行,现场考核采用无领导小组面试的形式。考核小组由校外专家、学校管理团队和教师团队组成。

第一环节选手们根据“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无领导小组讨论题目”进行五分钟时间的准备,然后分别进行三分钟观点陈述。选手们经过短暂的思考后,分享了他们对“什么是中层”的解读。

第二个环节进行30分钟的自由讨论时间,选手们大胆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同时也虚心地听取他人的意见,在一番激烈地思维碰撞后,选手们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并推举赵伟康老师作为代表进行五分钟时间的汇报。

优势展示环节,每位选手用两分钟时间陈述自己竞选的理由和对所竞选岗位的认识。选手们以自信地风貌展现了自己的优势,也高位思考岗位所赋予的使命。

最后,全体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扫描二维码为各位选手进行了打分,各年级组的老师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收获。

岗位竞聘展风采,凝心聚力促发展,本次活动不仅是竞聘,更是对全体老师的培训。既给老师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彰显了三实小教师积极进取、团结向上、拼搏创新的团队风采。相信三实小的管理团队今后会更加奋进,用责任与担当书写历史答卷。

一审一校:仲冬芹

二审二校:王硕

三审三校: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