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我与武警叔叔共迎新——记新洲幼儿园中班年级组开展迎新送福进军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1 点击数: 字体:A- A+

武警叔叔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神秘围墙后的部队营房又是怎样的?孩子们对警察充满着好奇和敬畏。2018年12月28日这天,我们新洲幼儿园的中班孩子们在园领导和年级组的安排下,来到了武警支队进行迎新送福社会实践活动。

刚进入部队大院,列队整齐的武警叔叔们热情的欢迎我们,我们小朋友也向武警叔叔挥手致敬。首先武警叔叔们给我们做了表演,整齐的队列表演都让孩子们嗔目结舌,每一个动作和口令震撼着孩子们的心灵。

其次武警叔叔们向我们展开了擒拿格斗、武术表演、武器装备展示的表演。孩子们看着叔叔们的表演,不禁时不时的拍手叫好,还用我们常用和稚嫩的声音给武警叔叔鼓励和表扬——“棒、棒、棒,你们真棒!”

我们小朋友们看了叔叔们的武术,也要给武警叔叔比划比划,大三班、中六班、中二班的孩子们分别演唱爱国歌曲《歌唱祖国》、《大中国》和《我爱北京天安门》,引得武警叔叔们掌声连连。最后,各班幼儿代表还向武警叔叔们送福,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然后武警叔叔们带领孩子们参观了他们的宿舍和生活起居的地方,给我们的感觉是简朴而整洁,简单的陈设,整洁的环境。最令孩子们称奇的是他们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四四方方,边角叠得有棱有角的。孩子们看到武警叔叔整洁的卧室纷纷表示我长大也要学武警叔叔一样。孩子们特别兴奋,一声声“武警好棒”道出了他们的高兴与喜悦。

今天的参观活动,为孩子们揭开了武警战士训练生活的神秘面纱,使他们对军营生活有了初步了解和感性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