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聚焦新课标 探索新课堂——记2023年园区初中信息科技学科教师优质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落实《义务教育信息科技课程标准(2022年版)》要求,深入推进园区“5G支撑下核心素养导向的混合式教学”国家级项目研究,落地“基于技术支架下核心素养导向的混合式教学”实践,全面提高园区初中信息科技教师的教学水平,4月25日,园区初中40周岁(含)以上信息科技教师优质课比赛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举办,来自园区各学校的6位信息老师报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以新课标下初一《互联网应用与创新》为主题,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此次活动还特邀5位园区优秀信息科技骨干教师组成评审委员会,现场听课打分。

0f1064b0d7434d7696e07054f48061f2.png

参赛教师以易加学院为技术支架,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在线学习资源,帮助他们实现自主探究和小组合作学习。同时,老师们紧跟新课改,带领学生们亲身体验多种新兴互联网技术,体验ChatGpt技术,让学生对“互联网”这个熟悉的事物有了更加深入、更加系统、更加全面的认识。

51d7d2db011741c888e2662cb595081c.png

255926925bfc464caccfc591329c84e4.png

聚焦新课标,探索新课堂。相信每一位园区信息科技老师都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个人专业素养,成就自己的教育理想。

一审一校:肖年志

二审二校:张  嘉

三审三校:钱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