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江南嘉捷杯”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小学组足球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字体:A- A+

4月10日下午,“江南嘉捷杯”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小学组足球联赛在景城学校运动场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自3月24日开踢以来,历时十八天,共分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展开角逐,报名队伍达79支,参数人数近一千人,采用循环加淘汰赛制,共进行了113场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声哨响,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充分发挥传球、运球、射门等训练技巧,迅速完成了抢断到射门的精彩过程,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各校运动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场外,啦啦队员加油欢呼,家长们遥盼呐喊,让每个人都沉浸在足球的魅力中。球队比赛前交换队旗的礼仪,相互击掌加油鼓劲的祝愿;比赛过程中,孩子们娴熟的战术、扎实的基本功、团队凝聚力,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后感谢裁判,教练的辛勤付出,都充分的体现了足球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让孩子们追“足”梦想,快乐成长。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胜浦实验小学、二实小、景城学校、方洲小学战胜组内的对手分获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冠军。

855d6fb1135041dc92ff9b3d9a16e21e.jpg

5267defb454b497dbcf578a1da074c41.jpg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提高校园足球普及率和参与度,促进提升园区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和足球水平,为园区的校园足球发展注入一份活力。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教育是本质,本次比赛为校园足球发展留下了精彩的一页。多年来,苏州工业园区始终坚持体教融合,“一校一品”体育特色创建,积极开展足球“进校园”、“进班级”活动,连续多年举办“校长杯”、“区长杯”多级足球比赛。本届足球联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足球、开展足球运动的热情,更能普及校园足球教育教学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切实将园区校园足球工作推向全面发展的新高度。

a801015b5695415aa714ad0f01868399.jpg

附比赛获奖成绩:

一、男子甲组(第一至八名)

胜浦实验小学,金鸡湖学校,东沙湖学校,斜塘学校

方洲小学、新城花园小学(并列第五),景城学校、星洲小学(并列第七)

 

二、女子甲组:(第一至四名)

二实小,方洲小学,星海小学,斜塘学校

 

三、男子乙组:(第一至第八名)

景城学校,胜浦实验小学,星汇学校,星洋学校

星海小学、跨塘学校(并列第五),东沙湖学校、金鸡湖学校(并列第七)

 

四、女子乙组:(第一至四名)

方洲小学,二实小,三实小,星洲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