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高考学科教师解题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5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一线教师钻研专业知识,提高试题研究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能力,2023年3月21日至23日,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区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所有高考学科教师同步参与高三一模考试,开展教师解题能力竞赛。本次高考学科教师解题能力竞赛在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学校苏茜路校区举行,来自苏州工业园区各高中校的658位教师参加,参赛教师在解题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学科素养和解题能力。此次竞赛不仅考验了参赛教师的学科知识,更要求参赛教师具有出题者的思维能力和解题者的实践操作能力,从而更好地指导学生的学习,以此推动园区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相信在这场竞赛中,青年教师将会收获更多的知识和经验,为今后的教育事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bd14689ab3ff4c938234af151f746ad6.jpg


一审一校:商三英

二审二校:张嘉

三审三校:周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