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活力四射 精彩纷呈——2022年园区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字体:A- A+

11月1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选拔赛在星澜学校圆满落下帷幕。本次选拔赛分小学甲组、乙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四个组别,设立了有氧舞蹈、轻器械健身操、花球、街舞、技巧啦啦操等比赛项目,共有34个学校代表队报名参赛。

 ab364d3e12274df2b9135532b5c561d1.png

啦啦操是热血、青春、美好、活力的最佳代名词,拼搏向上的昂扬斗志流淌在血脉里。各个代表队用动感的旋律、洋溢的舞步、松弛有力的动作,赢得了全场发自内心的掌声与欢呼。他们的青春活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3b971889b65d4d21b0c781dbd161c6a3.png

舞动,炫出唯美的风姿;凝聚,绽放青春的鲜花。整齐的队伍,是坚持不懈的光辉证明;热烈的欢呼,是艰苦奋斗的光荣结果。孩子们留下的汗水金子般珍贵闪耀,踏出坚定的步伐烙印在新时代的篇章中。

 29e27c65c56a4c5798b896f15aeea9e7.png

园区教育局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教育宗旨,把“德、智、体、美、劳”的教育活动贯穿在日常教学和活动中。此次园区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为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搭建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增强体质、展示自我的交流平台。学生在比赛检验了训练成果,享受了比赛带来的快乐,在成长过程中将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附比赛成绩:

一、小学甲组啦啦操

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 1

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 2

苏州工业园区星洋学校 3

苏州工业园区星澄学校 4

苏州工业园区文萃小学 5

苏州工业园区跨塘实验小学6

 

二、小学乙组啦啦操

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 1

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2

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 3

苏州工业园区青剑湖小学4

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小学5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6

 

三、小学甲组全民健身操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1

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 2

苏州工业园区胜浦实验小学3

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 4

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5

 

四、小学乙组全民健身操

苏州工业园区车坊实验小学1

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 2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学校 3

 

五、初中啦啦操

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 1

 

六、初中全民健身操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初级中学1

苏州工业园区星洋学校 2

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 3

 

注:高中参赛队伍报名不足,比赛取消,报名队伍和以上各组别第一名获参加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