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聚焦管理体制改革 共促教育均衡发展 ——吴江区教育局考察团莅临园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字体:A- A+

9月20日,由吴江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卫明带队的考察团一行9人莅临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就园区教育公办义务教育学校一体化管理的经验做法开展学习考察。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副局长葛虹、人事处、教育处、政宣处负责人、胜浦街道文教办负责人、东沙湖实验中学校长等人出席活动。

葛虹副局长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园区落实义务教育区域一体化管理体制的相关举措,分享了园区在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交流环节,考察团对园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成功经验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结合地域实际,提出了他们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困扰,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以期进一步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一审一校:金鸿利

二审二校:王   蕾

三审三校:马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