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翰林幼儿园接受园区管委会及教育局线下复学工作检查

作者:@翰林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字体:A- A+

2022年5月24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副主任朱江在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的陪同下莅临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开展线下复学检查工作,园区教育局副局长葛虹、副局长刘海燕、办公室主任权俊良、政宣处副处长陶宇星等一行6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翰林幼儿园长吴臻向检查组介绍了幼儿园的疫情防控相关制度、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运作管理情况,设施设备物资仓库等,现场观摩了幼儿在园常态化核酸检测,幼儿园将核酸检测分年龄段、分区域、结合幼儿一日作息流程,科学有效实施,保证了幼儿在园各类活动的有序开展。

检查组深入全面的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朱主任指出,幼儿园疫情防控有着其特殊性和重要性,翰林幼儿园是全园区复学人数多的幼儿园,幼儿园要加强重点人群筛查,一人不漏,把好关,守好门,确保进入幼儿园的每一个人都是安全的,守好疫情防控防线;幼儿园教师要由情怀、有责任、有敏感性,善于观察幼儿园,常态化措施要到位落实机制、小心细致。

沈局强调,幼儿园常态化核酸检测要关注幼儿的年龄特点及身心健康,注重细节,过程就是学习,期待翰林幼儿园将核酸检测课程化与园所科学特色相融合,做出新样态新案例。

  翰林幼儿园也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师幼在园的健康及安全,积极履行幼儿园的职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