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我校两位老师在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字体:A- A+

7c07620b7f3549cea4a062ae19707858.gif

近日,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竞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星澄学校金梦迪、李跃老师顺利晋级决赛,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向她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a16c9a0dbce640a7b1297f4fbadac5b2.jpg

金梦迪老师

 

a135a7c0a8f14f7ea50d73cf5d1440e6.jpg

李跃老师

 

两位老师用真情讲述育人故事,用深思回顾带班经历,用沉着应对情景演绎,生动展现了星澄班主任的育人智慧。个人的成长也离不开星澄团队的协作,本次比赛前,德育处迅速组建基本功备赛团队,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用专业助力比赛!

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教,本次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为班主任老师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班主任教师们专业素质的提高。我校班主任将继续砥砺前行,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在班主任专业化的道路上不断努力!

图文:德育处

审核:吴鑫、赵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