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实而又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细之又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江检查东沙湖实验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字体:A- A+

42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江一行莅临东沙湖实验中学,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副局长刘海燕、政宣处副处长陶宇星等陪同检查。

朱江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报刊杂志消杀点、门岗扫码登记点、学校防控指挥部、食堂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初三年级复学、学生口罩佩戴、校园消杀操作、重点人群排查、线上教学开展等情况,并听取马丽亚校长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防控措施落实、场所管理、人员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

 4ee7cc9c7afd4925971b1a2a5ddea087.jpg

7b1b5d377083483982ea4b50d46086b7.JPG

6c50282dba054b078ff9e083bbf87a2e.JPG

朱江副主任在实地检查和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召开座谈会,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强调,学校当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本着对师生员工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合理调配人员,强化防疫力量,压实防控责任,实而又实、细之又细地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a79cf9dcaed749d9aa5d11815f5efb68.JPG

最后,马丽亚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进一步抓实抓细防控工作措施,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