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园区教育系统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字体:A- A+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园区党工委统一安排,园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会于1221下午在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园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史廉同志作宣讲报告,教育党委书记、局长沈坚主持会议,教师发展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各直属公办学校和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聆听宣讲。

89e800812d964b0583d24436a44700cd.jpg

史书记的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辟的宣讲,让与会人员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bfab361be5c94f459d5435ae178f393c.jpg

宣讲会最后,沈坚书记做总结发言,要求与会人员全面、深刻把握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再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的热潮,做好集中宣讲和分层分级宣讲,切实提升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三要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一流自贸试验区,努力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

c637b75f133b442e97aba64b1afc6014.jpg

通过本次专场宣讲会,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宣讲工作将在各基层党组织全面开展,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巨大鼓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主要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