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学习园区经验 提升教育质量 贵州松桃来苏跟岗挂职学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字体:A- A+

  昨天上午,由贵州省松桃县教育局组织的今年首批校长、骨干教师来苏跟岗挂职集中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
  开班仪式上,松桃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对园区教育局一直以来对松桃教育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跟岗人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他们在跟岗期间多看、多听、多思。园区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园区从教育洼地到教育高地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在与松桃开展结对帮扶过程中,园区非常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在结对过程中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跟岗校长、骨干教师参观了园区第二实验小学。据了解,园区二实小办学16年来,在课堂教学研究、艺体特色建设上卓有成效,为园区培养输送了许多骨干教师。与松桃实小开展结对帮扶后,两校在课堂教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记者 陶赟婷
《苏州日报》2020年9月17日A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