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苏州云上教育同城帮扶出新样本 “5+1”帮扶行动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字体:A- A+

  昨天,新融学校教学教研同城帮扶工作交流活动在园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由星海小学、跨塘实验小学、娄葑学校、星港学校、景城学校五所学校结对帮扶新融学校的“5+1”帮扶行动正式开启。
  新融学校是园区唯一一所普惠性民办学校,目前,拥有41个教学班,2000余名学生,吸纳了大量的随迁子女入学。为解决新融学校在师资配比、教育资源、教学水平等方面与公办优质学校的差距,促进教育公平,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出台了《对苏州工业园区新融学校开展帮扶支持工程的实施意见》,着眼区域教育发展需要与新融学校转型需求,创新治理模式,开展“5+1”帮扶行动(即5所帮扶学校+1所新融学校),星海小学、跨塘实验小学、娄葑学校、星港学校、景城学校成为帮扶学校。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9月5日A0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