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金鸡湖学校苏桐路校区即将投用 老师为新生家长揭开校园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苏桐路校区秋季新学期将正式投入使用。为了帮助新生家长们全面地了解苏桐路校区,积极应对入学准备事宜,6月22日至24日,金鸡湖学校副校长莫忻娟、屈荷军、张政领衔骨干教师团队走进幼儿园,与家长们零距离面对面互动对话。
  莫忻娟向一年级的新生家长们简要介绍了金鸡湖学校建校以来的基本情况,使与会家长们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教育质量等均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交流中,莫忻娟还从地理位置、空间设计、交通组织、教学管理等方面为家长们详细展示了苏桐路校区的风采。
  据悉,近日,苏桐路校区已进行了一次多点位的室内空气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屈荷军说,苏桐路校区将延续石港路校区艺体特色优势,成立科创人文中心、新民乐中心、美术教育研究中心、国画研究中心等学生素质发展中心,继续引领金鸡湖学校学生个性多样、全面发展。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6月26日A0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