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苏大附中改造新建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字体:A- A+

  近日,苏大附中改造(二期)新建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正式启动建设。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

 

  随着园区常住人口的逐年增加,居民对教育资源的需求持续增长。苏大附中是园区筹建较早的高中之一,也是园区第一所四星级高中,在校师生规模较大。项目位于东振路南、文萃路东,是苏大附中近年来改扩建的收官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在拆除原有门卫、体育馆、行政楼等约7509平方米基础上,规划建设教学楼、艺体楼、地下车库、门卫,总计新建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项目竣工后,新建校舍将在设计风格和布局上对原有建筑延续呼应,有机融入整个校园,形成一轴四区的总体布局,在提升教学容量的同时新增课余学习交流空间,让校园功能更加多元和人性化。

 

作者 宋亚
《苏州日报》2020年6月12日B0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