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吴庆文走进方洲小学 送上节日“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字体:A- A+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走进方洲小学,参加一年级小朋友的入队仪式,赠送“六一”礼物,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贺。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江陪同走访。

  “学校的美术课程如何安排?”“孩子们最喜欢哪一门课?”……吴庆文充分关心孩子们的全面发展情况,一行人走进方洲小学六大美术工作室,了解学校美术特色教育内涵,欣赏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艺术创作,并频频点赞。吴庆文说,园区教育要持续强化优质均衡的品牌优势,在教育特色化方面实现“百花齐放”,以多样的课程设计丰富孩子的生活。

  紧张的学习之余,加强锻炼必不可少。当天,吴庆文一行还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节日“大礼”,150只足球将被分发到每个班级,丰富孩子的课余时间。作为全国首批足球特色学校,方洲小学建立了学校、年级、班级三位一体的足球立体活动网。吴庆文表示,少年儿童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通过运动陶冶性情、历练意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 严春霞 摄影 陈雨禾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