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童心庆六一 筑梦新时代 苏州工业园区举行少儿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字体:A- A+

  昨天,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在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主题为“童心庆六一 筑梦新时代”的园区少年儿童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中,五家单位获颁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铜牌,一批江苏好少年、苏州好少年获颁奖状。
  文艺汇演在街舞《欢迎六一》中热闹开场。金鸡湖学校的原创校园剧《垃圾王国梦游记》,星海小学和仁爱学校的小组唱《让世界充满爱》,星洲小学、斜塘学校、园区二实小、景城学校、东沙湖学校、青剑湖学校、星洋学校带来的器乐合奏《爱的礼赞》共同拉开了活动的第一篇章——“齐倡新风尚”。在主题为“同走新丝路”的第二篇章和在第三部分“共绘新篇章”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
  昨天,包括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园区水利设施管理中心、中科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苏州澄湖航空飞行营地、苏州仁和织绣公司学生实践基地在内的五家企事业单位获颁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铜牌。至此,园区教育局先后挂牌的校外教育基地已达51家。据悉,除了文艺汇演外,此次园区少儿庆六一系列活动还包括爱心义卖,以及本周六在苏州中心开启的“童心 筑梦”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少年儿童艺术作品展。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5月30日A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