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庆元旦,迎新年
——康佳青剑湖幼儿园元旦活动

作者:陶淋、白群 发布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字体:A- A+

狗年悄然而去,猪年尾尾而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元旦,1229日康佳青剑湖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的元旦活动。

1.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

为了渲染元旦的节日氛围,幼儿园内张灯结彩,大红灯笼高高挂,幸运福字处处贴。孩子们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在班级老师的组织下在班级内开展各种各样的迎新活动。瞧,小班孩子们贴上了猪年专属的幸运贴纸,还有特殊的新年红包;中班孩子们将自己的新年愿望放入许愿盒;大班孩子们相互分享着自己的零食,展示自己的小才艺,幼儿园到处洋溢着喜气祥和的景象。

2.幼儿社区展风采

中、大班孩子在老师的组织下参加“青剑湖二社区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大班孩子们拿着红红的灯笼,穿着红红的新年服装,喜气洋洋地登上舞台,舞蹈“欢聚一堂”掌声不断;中班孩子们扮演成一群可爱的小猪,用舞蹈“亲亲猪猪宝贝”欢乐迎猪年。

3.教职工工会活动

在工会组长钱恬老师的组织下,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庆元旦。趣味游戏“你比我猜”“谁是卧底”“传声筒”“穿越呼啦圈”等引得现场一阵阵欢声笑语。 

活动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通过元旦系列活动,孩子们不仅学会分享、乐意表达,更收获了成长的快乐,新年的喜悦将伴随孩子们迎来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孩子们也将带着自己美好的心愿,茁壮成长!教师们纷纷期待着明年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