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惠民到家 | 汇聚家园力量 点亮儿童未来

作者:@新加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字体:A- A+

11月20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本着辐射新加优质教育资源,为周边社区2-3岁幼儿家庭提供全面、科学的早期教育指导和服务。依托新加“红星学堂”党建文化品牌 “惠民到家”阵地项目,在世界儿童日之际,“来新加·育成长”第二期早教惠民活动如期开展。

新加社区十组幼儿家庭,配合完成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后来到新加花园幼儿园活动场地。幼儿园充分考虑到0-3岁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精心设计并组织了生动有趣又寓教于乐的绘本阅读和趣味运动两项活动。孩子们从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幼儿园的有趣与温馨。

活动后,余蓉园长也亲切地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为家长们解答了相关教育方面的困惑,传达了科学的教育理念。家长们纷纷对此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从1959年11月20日联合国大会通过《儿童权利宣言》,到1989年11月20日联合国大会又通过了《儿童权利公约》,越来越多的人行进在为儿童权利发声,改善儿童福祉的道路上。新加花园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主动承担起学前教育人应有的使命与担当,努力汇聚家园力量,和家庭一起关注儿童、发现儿童、理解儿童、支持儿童、成就儿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点亮每一位儿童的美好未来。

让我们一起期待“来新加·育成长”新加早教惠民第三期的活动吧!
e41b077538244c0595adfa64f9da1127.jpg50947302360940fd931bdc07dbc25c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