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学习新方法,隔“代”不隔“爱” ——记“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新加花园幼儿园专场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强化支部“惠民到家”阵地项目建设,3月27日下午,新加花园幼儿园的五位党员教师参加“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公益咨询活动。

在党员服务长廊,祖辈们就“隔代教育”的问题向党员教师们进行咨询。在咨询过程中,家长们对如何正确定位自己的角色?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有哪些不同特点?要采用何种教育方式?等问题进行咨询。针对在场家长提出的问题,党员教师们详细而又耐心地进行讲解,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丰富专业的内容……让前来咨询的家长收获了科学的育儿知识。党员教师强调,隔代教育和亲子教育一样,最重要的是掌握“度”,不过分溺爱,也不过分严厉,否则会给孩子造成不利的影响,在座的家长们都点头表示认同。

本次“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公益咨询活动的顺利开展,落实了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惠民到家”阵地项目的务实精神。让党员教师的服务从幼儿园延伸到社区的千家万户,以自身的专业特长,推进美好教育工程,为广大家长们解决家庭教育中的诸多困惑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