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青少年综合素质拓展专场——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活动预告(第63期)

发布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字体:A- A+

时间:2020年12月20日9:30-11:00

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招生处

内容:青少年综合素质拓展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对素质教育愈发重视,诸如美术、舞蹈、主持、机器人等课外项目得到越来越多孩子的欢迎。家长们期望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提高孩子的审美能力,培养孩子的坚强毅力,提升孩子的科学素养等等。

面对“琳琅满目”的课程,如何选择一个适合的项目,这是一个问题!

本周日,教育益家为大家邀请到了几位校外教育专家给大家答疑解惑!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六十三期党员服务长廊的教师志愿者吧!

薛文瑛

中共党员,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社团部部长、2018年园区优秀党员。专注学校教育17载,送走10届初中毕业生;2017年走进校外教育领域,继续和孩子们在一起,一起探索求新、一路欢歌笑语。

教育格言:教师当然须教,而尤宜致力于“导”。导者,多方设法,使学生能逐渐自求得之,卒底于不待教师教授之谓也。

吴怿

中共党员,中级工程师。全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中级认证,中国电子学会python和c++项目测评师,多次担任苏州市机器人比赛wer和ric创新项目裁判。

教育格言:想像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严格地说,想象力是科学研究的实在因素。

史娟

杨梅红从事儿童美术教育多年,对待工作热情主动,对杨梅红各班级教学内容十分了解,是一名资深的招生顾问,懂得挖掘并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推荐适合的班级课程,能够很好的维护与保持和家长的关系,热爱教育行业并富有责任心。

教育格言:孩子的名字叫“今天”,教育的名字也叫“今天”。今天赏识孩子,孩子今天就成功!作为老师,最幸福的,是学生学得快乐,教师教得快乐。

王婷

小银星社团教务负责老师,熟悉各项课程,业务能力强,亲和力度好。可以为您的孩子推荐符合自身需求和发展的相关课程。

教育格言:每一位学生都是一个小精灵,他们的头脑不是一个要被填满的容器,而是一把需要被点燃的火把。我愿尽我的全力去点燃学生心中求真、求善、求知的火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