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微公益︱本周日,“教育益家·爱阅”微课堂活动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字体:A- A+

11月8日,将迎来教育益家·爱阅微课堂第264期活动,园区少儿图书馆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亲子绘本阅读活动!

活动内容:绘本讲读《小猫玫瑰》+延伸手工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8日,9:3010:30

活动地址: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花季微课堂

① 到达中心广场

② 广场右侧通道 

③ 进入右侧教室 

报名对象:3-6岁小朋友,限20组家庭

活动咨询:0512-69997200-8510(刘老师)

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4日-11月6日 17:00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

若因故无法参加,请及时线上取消报名

绘本简介:

你在生活中有没有被人嘲笑过?面对众人的嘲笑,你勇敢吗?会去努力成为一个特别优秀的人吗?还是会一蹶不振,陷入悲伤之中自暴自弃呢?小猫玫瑰的故事也许能给你答案。

 “玫瑰”是一只小猫的名字,是这本书里的主人公。虽说有一个美丽如花的名字,又是一身漂亮的火红色,可是因为投错了胎,出生在一个“以乌黑油亮的皮毛闻名”的黑猫家族。它的童年并没有充满了玫瑰色。“天哪!我家出了一只红猫,真是家门不幸!”这只小红猫,任性,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不但让邻居们生气,连妈妈也发火了。于是,玫瑰对妈妈说:“妈,您让我走吧,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

有一天,玫瑰带着自己的孩子回来看外公外婆了。不过,四只小猫里有三只小猫是红色的,一只是黑色的……

想知道故事后续是如何发展的吗?快来现场参与活动吧!

 

温馨提示:

1.来访人员请一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苏康码

2.绿码人员间隔一米排队,依次有序进入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检测超过37.3℃禁止进入

3.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信息的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