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专业指导,让服务万家更有效——教育益家·第57期党员服务长廊数学专场咨询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字体:A- A+

10月17日上午,桂香萦绕的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花季影剧院一楼的家长接领区让人驻足!

当天,方洲小学数学特级教师翟运胜领衔的数学骨干教师团队应邀参与了本期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数学专场公益咨询活动,超强团队的出场吸睛率十足。

一上午的活动,闻讯而来的家长纷纷围住专家团队,生怕错过这个绝好的取经机会。“这类数学题孩子反复出错,怎么办?”“数学学习能力如何提高?”“如何让孩子在数学学习中保持兴趣?”……家长们的问题从具体题型的理解到数学学习兴趣的培养,五花八门。方洲小学数学团队的老师从专业角度进行了分析,并为孩子数学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训练措施,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家长们频频点头,还不时用笔做着记录。

两个多小时的咨询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家都还意犹未尽。家长们表示,有了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对孩子的数学学习目标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家长的陪伴责任更加具象,今后的奋斗也更有动力了!

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公益咨询活动的翟运胜老师在活动的最后也写下了他的志愿服务感悟。

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虽然是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但是能这样面对面、一对一地具体指导,帮助到更多家长、学生,让大家对数学学习不再彷徨,参与“教育益家”活动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