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景城学校英语特级教师咨询活动预告(总第56期)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字体:A- A+

前两周,第55期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星海小学幼小衔接专场咨询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短短两小时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家长驻足询问。

除了学习习惯的养成,家长们最关注的就是孩子们学科学习的问题。

“孩子数学学不好,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孩子刚接触英语,记单词特别慢,怎么办?”

“我如何才能更好地帮助孩子学习语文呢?”

... ...

不要担心!

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将于近期陆续举办由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特级教师领衔的语文、数学、英语学科专场咨询活动,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本周六,就为大家邀请到了由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的特级英语教师王秀荣领衔的英语骨干教师团队来为您答疑解惑!

从小学英语到中学英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现场找我们的老师们聊一聊!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8:4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影剧院家长接领区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五十六期党员服务长廊的教师志愿者吧!

王秀荣

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中学英语教师,江苏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教育硕士,苏州市首届青年拔尖人才,入选2017年度姑苏教育人才计划,苏州市名教师,苏州市学科双优之星,苏州市学科带头人,苏州市优秀班主任,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苏州工业园区首届金鸡湖教育创优人才,苏州工业园区王秀荣名师工作坊主持人。

多年来,围绕“唤醒教育”和“三情教学”做教育教学研究,数十次开设省市级、县区级公开课及讲座,两次荣获江苏省英语优质课评比一等奖,荣获2017年、2018年中国教育电视优秀教学课例一等奖。独立主持省、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数十篇论文发表于国家级、省市级刊物(含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出版专著《饱含教育情怀的英语教学》。

教育格言:用爱与智慧塑造教师的人格魅力。

高胜男

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小学英语教师,一级教师,小学英语教研组长,硕士研究生。曾获“园区优秀工作者”称号。教育教学兢兢业业,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学之星”“教科研先进个人”“特别贡献奖”等。

教育格言: Education comes from within. You get it by struggle and effort and thought.

丁亦杭

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英语教师,二级教师,英语备课组长。曾获区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多次获评校“优秀副班主任”。

教育格言:教学相长。

卢友璐

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小学英语教师,一级教师。硕士研究生,年级组长。曾获园区教科研新秀,园区小学英语基本功比赛一等奖,苏州市微课比赛一等奖,“一师一优”课市级优课,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二等奖。多篇论文发表于省级期刊,并在省市比赛中获奖。

教育格言:Education is not the filling of a pail but the lighting of a fire.

周江南

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小学英语教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曾获得江苏省蓝天杯教学设计二等奖。

任教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副班主任”,所带过的班级曾获得过“文明班级”称号。自工作以来,一直把关爱学生放在首位。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要用发现和观赏的眼光看待孩子。

教育格言:教育要为每一个孩子的发展服务!

景城学校创办于2013年9月,是园区管委会直属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目前学校共有在校学生五千余名,现有教师326名,骨干教师占比30%。学校以“培养具有健康人格和民族信仰的现代学生”为办学理念,以“让学生拥有更好的未来、更好的教育、更好的发展”为发展愿景。学校形成了注重课程多元化、个性化、系统化的“五育课程”,包括恒静心育、阳光体育、自慧智育、卓越美育、综创能育的全元化开发建设。

景城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学校各项业务工作。全校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被评为园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瞳伴”青年党员成长共同体项目以“读书润泽心灵,行走丈量生命,志愿温暖人情”为口号,逐渐形成品牌文化,产生了一定的区域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