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有问必答 助力成长——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幼小衔接专题咨询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字体:A- A+

9月5日上午,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秋季社团开班第一天,花季场馆里到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而家长休息区也是精彩纷呈!

原来啊,本周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幼小衔接专题公益咨询活动邀请了来自星海小学长期处在一线的一年级党员教师们为大家答疑解惑!

8:30分不到,老师们才刚刚坐定,家长们就迫不及待的提出了他们的困扰。

“孩子才刚上一年级,要怎么培养学习习惯?”

“孩子上课注意力老是不集中,怎么办?”

“作为家长,我要如何实现高效陪伴呢?”

“开学一个礼拜了,孩子还是不适应小学的快节奏学习模式,该怎么帮助他?”

... ...

面对急切的家长们,老师们丝毫不敢懈怠。面对家长提出的疑惑,他们结合多年的一线教学经验,从理论依据到具体案例,一点一点的为家长们耐心解答,给出具体可行的方法引领。

老师们的专业水准、从教经验以及对问题一针见血的看法了吸引了众多家长驻足询问,甚至有的家长在活动结束后还要拉着老师,把平时不懂得不理解的一股脑的向老师们倾诉。短短两个小时的咨询活动,很多家长都是“满载而归”,而老师们也是收获满满。

回顾过往,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在广大家长心中已成为自己解决的困惑的开“开心家园”。“教育益家、服务万家”已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党员志愿者们共同的心愿。我们期望通过家长和一线教师们“常态化”的互动,让家长学会与孩子沟通,对学校教育有更深刻的了解,从而形成家校合力,更好的助力孩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