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园区组织部调研教育党委教育益家党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字体:A- A+

8月3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钟宁一行来到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教育益家党建项目工作。园区教育党委纪委书记许绍杰、教育局人事师资处副处长陈燕、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俞清等陪同调研。

组织部一行领导检查了教育益家启动两年来的工作台账及相关视频资料,参观了教育益家的三大品牌活动阵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钟宁处长认真听取了中心关于项目开展情况及教育益家党群服务中心的筹建情况。钟宁对教育益家党建项目启动两年来取得的良好的社会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困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他希望,教育益家项目能够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回归初心,凸显枢纽型和生长型特点,聚焦教育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切实服务家长、服务青少年。在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方面,钟宁强调,项目要更加突出实用性和服务性,要有亲和力,让家长和孩子们喜欢并愿意走进来,只有贴近群众才能更好的服务群众。他同时指出,党建阵地建设要强调内涵,要有整体设计,要充分发挥区域党建平台的教育和引领作用,要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把教育益家打造成园区党建一张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