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牢记初心亮身份 主动担当践承诺——星洲小学16名党员志愿者走进百家餐企开展文明创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字体:A- A+

作为园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生力军,园区教育局一直以来都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是园区各创建单位的榜样。为进一步推动苏州工业园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17日下午,园区教育系统举行“教育益家·文明创建教师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星洲小学德育处刘冰副主任在活动中作代表发言。

星洲小学作为38支学校教师志愿服务支队之一,党总支迅速部署,推进落实,党员积极报名,于718日组建16人志愿服务团队。720日,刘冰副主任为党员做文明创建检查工作培训,党总支冯凌燕书记向党员明确活动意义,强调活动纪律,鼓舞老师们在活动中展现教育系统党员风采。

党员们纷纷领会精神,充分发挥星洲“竹节先锋”党员志愿者力量,对湖东198家小餐饮店的所有静态指标进行兜底式排摸,确保静态指标在测评中不失分、少失分,为园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星洲小学“竹节先锋”党员志愿者一贯积极参加园区教育党委“教育益家”项目,曾多次走进社区、企业、青少年服务中心进行志愿服务,营造党员带头开展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老师们在志愿服务中亮出党员身份,彰显榜样力量,让党员志愿服务成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使党员在志愿服务中得到思想政治的锤炼和提升,让群众在党员志愿服务中得到帮助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