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志愿行 文明园区共创建——记车坊实验小学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车坊实验小学 作者:车坊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扎实推进苏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静态指标在测评中不失分、少失分,争创文明城市“五连冠”车坊实验小学积极响应园区教育党委号召成立了车坊实小“教育益家•文明创建教师志愿服务队”,对园区餐饮行业开展环境卫生检查工作。

7月19下午1点,参与此次志愿者活动的16位志愿者老师集中学校德育处束会琴主任进行相关培训,带领老师们明确检查内容,规范上报流程,强调注意事项并给志愿者老师分发志愿服工作证任务卡

骄阳似火,也阻挡不了志愿者老师们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脚步。他们分成8个小组,走进文荟苑商业街、星坊便利中心、普惠路商业广场、莲花广场、蝴蝶湾商业街169家沿街小餐饮店,就“文明餐桌”温馨提示、“证照齐全、亮证经营”“市容环卫责任区制度”等指标进行了沿街排查。对于个别尚有疏漏的,志愿者们耐心提醒和指导,经营者们也表示积极整改完善。如有“节俭养德”“文明餐桌”标贴缺失的志愿者们就亲自为店家贴上,赢得店家的声声感谢。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责无旁贷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车坊实验小学的志愿者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建设更美的苏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