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文明创建 景城党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正式吹响了全市上下勇夺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的集结号。为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环节经营行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园区宣传部与教育局合作成立教育益家·文明创建教师志愿服务队。景城学校青年党团员教师为先锋,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成立了一支16人的志愿者队伍。

7月20日上午,志愿者老师开展工作培训,明确检查内容,并配发志愿者马甲、工作证及相关资料,随后老师们开始奔赴湖东197家小餐饮单位,进行细致地检查。

志愿者们以小餐饮单位为对象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店家必须在店内醒目位置亮证经营,包括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店内张挂市容环卫责任状,张贴“公筷用餐 文明健康”贴纸,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切实增强宣传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为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小雨连绵,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高效完成任务,为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彰显了景城青年党团志愿者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