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齐助力 独墅先锋志愿行——独墅湖学校开展“教育益家·文明创建党员教师志愿服务行动”

作者:独墅湖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推动园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园区在创建测评中勇夺第一,独墅湖学校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宣传部与教育局联合开展的“教育益家·文明创建党员教师志愿服务行动”

7月21日下午,“独墅湖学校文明创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总支全体党员报名参加。总支书记孙建友同志在动员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精神,他指出党员就应该走在前、做在前,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

随后,小学德育处施雯主任对大家进行了相关培训,从分组说明、检查内容、填写上报到特殊情况处理等方方面面做了细致的讲解。

最后,大家按照分组要求,领取了相关材料,奔赴各自的区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之中。

独墅湖学校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高教区内的各家餐饮店,细致的进行了巡访,在发现问题的同时也是进行了一次最有力的宣传。很多餐饮店的老板纷纷表示“我们也要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大潮中,不能只让志愿者在这忙乎呀!”  

“文明创建齐助力,独墅先锋志愿行”独墅湖学校的党员志愿者们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饱满的热情带动着所有人,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