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志愿兴 文明创建助力行——娄葑实小“教育益家·文明创建教师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字体:A- A+

717日,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与教育局合作成立教育益家·文明创建教师志愿服务队。今天,我校成立了娄葑实小教育益家·文明创建教师志愿服务队,老师们纷纷报名,加入到这个充满热情的团队。这支团队的总负责人是沈建琴副校长,志愿者有顾瑞芳、王剑倩、王雯倩、张益平、朱颖泉、陆静雯、许磊、方晓波、陆星、谈丽娜、丁骁骁、金婷婷、顾宇星、徐梦丹、杨雨伦、严木兰。成立仪式上,沈建琴副校长高度肯定了老师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让老师们明确自己的职责,德育处顾瑞芳老师进行了相关培训,为活动的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成立这样的团队,旨在进一步推动园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园区在全年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中勇夺第一,通过发挥骨干教师志愿者力量,对园区所有静态指标进行兜底式排摸,确保园区静态指标在测评中不失分、少失分,再创佳绩。

下周,我校的志愿者老师将走进约200家的小餐饮店,按照要求开展活动,为园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顾瑞芳

摄影:德育处

审核:沈建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