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情暖冬至,教育益家公益创意市集助力小动物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12月22日,由园区青少年中心党支部联合苏州市小动物保护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爱心暖冬 小善大爱”——教育益家公益创意市集活动在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教育益家共建单位以及学校和家庭的热情参与,现场60个公益摊位人气爆满。

主图_副本_副本.jpg

活动开始前,来自花季小模特社团、花季小昆剧团、花季街舞俱乐部等社团的学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参与活动的“小当家”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布置摊位,儿童玩具、儿童图书、生活用品等物品铺满了摊位。琳琅满目的物品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眼光。

1_副本_副本.jpg

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穿梭于各个摊位之间,选择自己最喜欢的物品。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很多小朋友收获满满。当天,参与爱心活动的小朋友集满20个章还能获得小动物志愿者协会颁发的捐赠证书,很有纪念意义。

11_副本_副本.jpg

中心的党员和志愿者还为活动捐赠了棉衣、棉被等爱心物资300余件。

15_副本_副本.jpg

智造之家的老师们还带去了激光雕刻工艺品、机器人等项目的体验,为活动增添了许多乐趣。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万余元,款项已全部汇入苏州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账户,用于帮助小动物们平安过冬。

126A0207_副本_副本.jpg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进社会和谐,提高未成年人的公民社会责任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随着这场活动的结束,教育益家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活动圆满收官。

(撰稿:刘思萌 编辑:景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