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爱心暖冬 小善大爱”——教育益家公益创意市集活动开始招募啦!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在这个暖冬,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苏州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共同为小动物举行爱心义卖活动,通过公益行动来帮助流浪喵汪们顺利度过严寒。
 
 
期待着,更多的小朋友加入我们,将“小小心愿”汇聚在一起,那些关于爱的分享与关怀,让这个新年变得更有意义!
 
如果你想收获一份“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礼物,实现孩子们最温暖的新年愿望!就赶快来加入爱心义卖队伍,用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活动日期:2019年12月22日
 
二、义卖时间:9:30——11:30
 
三、活动地点: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四、招募数量:48个义卖集市摊位
 
 
【义卖摊位】义卖摊位可以一个家庭为单位,或多个家庭组团为一个单位、或以社团为单位;
 
【义卖物品】义卖物品由参与家庭自行准备,图书、玩具、生活用品均可,请保持物品整洁。建议以方便携带、轻巧的物品为主,谢绝微商及商户现场售卖;
【义卖价格】5元、10元、15元、20元……以5元为价格倍数递增进制;
【购买方式】所有义卖所得将现场直接通过小动物保护协会收款二维码收取或现金支付,并捐至其账户,义卖总款项将在活动结束时现场公布;
【义卖奖励】所有参加活动家庭都将获得爱心证书和荣誉勋章;
【摊位名称】请大家为自己准备一个响亮的口号和店名;
【摊位尺寸】展位高:2M,开间宽约1.8M,进深宽约1.6M,塑料网格高1.5M(可自行悬挂小型轻便展品或KT板)。中心提供:每个展位圆凳3个、条桌2张(0.6M*1.2M 不提供桌布),内部装饰由家庭自行布置;
【布置时间】12月21日 15:30 — 18:30
 
            12月22日  8 : 00 — 9 : 00
【义卖物品】请于12月18日前将义卖物品提前送至中心。
 
 
 
 
关于义卖摊位报名
 
1、报名日期:即日起—2019年12月15日
 
2、联系人:张杰 177 9869 8681
 
点击二维码报名,摊位有限,报满为止。
义卖小彩蛋
 
凡购买义卖物品的爱心人士,购买5元集一枚印花,集齐10枚印花可换小礼品一份;集齐20枚印花可换取小动物一星期口粮的爱心捐赠证书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