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星洲小学专场咨询活动预告 (总第51期)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星洲小学创建于2014年9月,目前全校有78个教学班,现有师生4000余人,是一所管理精细化、内涵优质化、教学智慧化的全日制公立小学。办学五年来,星洲小学秉持“慧雅”理念,坚持国学修心、国艺怡情、国术健体的“三国文化”办学特色,构建“慧雅葵花课程”与“津梁198课程”师生共长的一体两翼课程体系,深入推进学校智慧化内涵建设,倾力打造园区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星洲小学党总支创建“竹节先锋”党建品牌,整合建设资源,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创新先锋带头作用,把优良的党性修为浸透学校的方方面面,让党性的光芒闪耀学校的角角落落。经过2018、2019年度项目建设,星洲小学“竹节先锋”党建项目被评为苏州市中小学校首批“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品牌项目,星洲小学党总支被评为园区首批四星级党组织、园区教育系统先进党组织。
  本周六,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就为大家邀请到了园区星洲小学的骨干教师们继续为您答疑解惑!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9:0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招生处旁的咨询台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五十一期党员服务长廊的教师志愿者吧!
 
 
唐洁
 
小学数学
园区星洲小学数学教师,教导处主任。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园区小学数学学科带头人、园区“关注两类学生,推进学有优教”先进个人、园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曾获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网络团队教研赛一等奖、中国教育学会华东六省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
 
教育格言:为学生的数学学习服务。
 
 
周海荣
 
小学数学
 
园区星洲小学数学教师,教导处副主任。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园区小学数学学科带头人。曾获全国NOC教学竞赛一等奖,多次荣获市区小学数学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教育格言:习于智长,优与心成!
 
 
 
蔡楠楠
小学语文
 
园区星洲小学语文教师,师训处干事,五年级语文备课组长。苏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初级指导师,园区优秀党员。曾获中陶会全国优秀小学语文教师“同上一节课”活动特等奖、苏州市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园区语文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教育格言: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仇逸
 
小学英语
 
园区星洲小学英语教师,校办干事。曾获苏州市小学英语青年教师会课一等奖、苏州市微课制作比赛一等奖、苏州市中小学英语教师素养大赛三等奖、园区优质课一等奖、园区英语教师基本功一等奖。
 
教育格言:疑难能自决,是非能自辨,斗争能自奋,高精能自探。
 
 
顾苏婷
小学语文
园区星洲小学语文教师,三年级年级组长。苏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初级指导师,园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园区教坛新秀。曾获“论坛杯”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园区把握学科能力竞赛一等奖,开设的市、区级公开展示课均获得好评,多篇论文在各级各类刊物发表和获奖。
 
教育格言:先学会做人,再学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