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星慧幼儿园专场咨询活动预告(总第50期)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星慧幼儿园紧邻星洲小学,现有专任教师49人。星慧秉承适应孩子天性,把最适合的东西给与孩子”的教育理念,培养孩子宽阔的胸襟、活跃的思维、好学的态度、开阔的视野和文明的行为,为孩子们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素质基础。开办5年来,广受家长和孩子好评。幼儿园先后荣获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区域党建先锋团等称号。

星慧幼儿园党支部秉承慧心慧美”的理念,以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且充满活力的党支部为目标,积极培育打造慧心至家”党建品牌,以党建品牌的综合效应和影响力提升党建工作的整体效能。同时开展了创新项目——“家庭教育指导站”,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及和谐家庭的建设,让星慧党建引领下的师德师魂精神闪耀。党支部获2019苏州工业园区首批三星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本周六,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就为大家邀请到了园区星慧幼儿园的骨干教师们继续为您答疑解惑! 

具体安排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9:0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招生处旁的咨询台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五十期党员服务长廊的教师志愿者吧!

微信图片_20191129220638_副本.jpg

叶萍

园区星慧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副园长。区优秀共产党员、区家校联系先进个人、区学科带头人、区平安校园先进个人。曾获苏州市评优课一等奖、苏州市基本功竞赛二等奖,多次开设市区级公开课,且多篇论文在各级各类刊物发表和获奖。

教育格言:关爱孩子,尊重孩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微信图片_20191129220650_副本.jpg

王莉莉 

园区星慧幼儿园副园长。苏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指导师,园区“先进工作者”、“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园区“学科带头人”、 “教科研能手”。曾获区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区评优课一等奖,区青年教师讲故事比赛一等奖。

教育格言:用心关注孩子,用心接纳孩子,用心体会孩子。

微信图片_20191129220655_副本.jpg

巫娟

园区星慧幼儿园副园长,幼儿园一级教师,家庭教育中级指导师。从事学前教育10余年,曾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区“教学能手”、“教科研能手”、“教科研新秀”等荣誉称号,多次开放公开教学活动获得好评,先后有50余篇论文发表、获奖。

教育格言:教育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微信图片_20191129220700_副本.jpg

吕潇愉 

园区星慧幼儿园老师,高级育婴师。曾获苏州市我给孩子讲故事比赛优秀奖,园区二年教师“看懂孩子、支持孩子”观察记录评比一等奖。多篇论文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并且获一、二等奖。

教育格言: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以愉悦的心情对待孩子。

微信图片_20191129220704_副本.jpg 潘竹君

园区星慧幼儿园教师,高级育婴师。曾获园区新老师成长培育站“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多篇论文案例获奖、发表。

教育格言:人为本,德为先,行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