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新城花园小学专场咨询活动预告(总第47期)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这里,是素质教育的名片这里,是教育改革的窗口这里,是教师幸福的摇篮这里,是孩子成长的乐园......

新城花园小学,用21年的青春年华成就了爱意浓浓的“心灵家园”、个性健康的“人性公园”、人文凸显的“文化圣园”。学校获得的主要荣誉称号有江苏省实验小学、中国STEM种子学校、江苏省示范家长学校、江苏省园林式单位、苏州市文明单位、苏州市教育现代化小学、苏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苏州市德育示范小学、苏州市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

新城花园小学党支部以“融合”推动“内涵发展”,将党务与教育教学实际相结合,上好每一节“学科德育浸润课程”,激活学校红色基因种子;以“七学”夯实“育人党建”根基,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以“创意”打造“一校一品”党建品牌,推进“创意新城 花开万家”党建项目,为新城社区百姓服务;以“样本”展现“育人先锋”旗帜形象,践行有价值、有温度的教育,在教育的花园中潜心耕耘。

本周六,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为大家邀请到了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的骨干教师们继续为您答疑解惑! 

具体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9:0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招生处旁的咨询台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四十七期党员服务长廊的教师志愿者吧!

微信图片_20191109091117_副本.png

徐泽前

园区新城花园小学数学一级教师。园区优秀工作者,园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学校“十佳太阳人”。曾获园区教师把握学科能力竞赛一等奖,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一等奖,全国小学数学奥赛“优秀辅导教师”。曾主持、参与多项省市课题研究,并多篇论文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及获奖。

教育格言:用爱心润泽童心,用智慧启迪心灵,用汗水浇灌未来。

微信图片_20191109091143_副本.png

金艺兰

园区新城花园小学语文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优秀教师,曾获《创新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先进科研工作者。

教育格言:严是爱,宽是害。宽严适度,和谐永远。

微信图片_20191109091210_副本.png

吴江

园区新城花园小学数学一级教师。苏州市综合实践活动学科带头人,优秀共产党员。曾获江苏省综合实践活动优质课评比一等奖,江苏省综合实践活动基本功竞赛二等奖,全国“一师一优课”评比省级优课。

教育格言:爱生如己,教生如子。

微信图片_20191109091237_副本.png

许莉

园区新城花园小学英语一级教师。多次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2012年获周氏德育奖。 

教育格言:用心爱孩子,情感是一切教育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109091307_副本.png

高行书

园区新城花园小学体育一级教师。园区优秀共产党员,校教科研先进个人。曾获园区评优课二等奖,多篇论文在省市级教育刊物上发表,多篇文章在省市区级评比中获一、二奖。曾辅导学生多次获得市、区级各类竞技比赛个人第一、第二名,团体前六名。

教育格言:用一颗真心对待学生,用一颗爱心教育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