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喜讯!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挂牌园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9月21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举行仪式,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党群服务站等39家首批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微信图片_20190929102140_副本.jpg

为创新党员教育形式、丰富党性教育资源,今年上半年,园区启动党员教育实践基地设立工作。中心主动作为积极响应,以教育党委教育益家党建项目为抓手,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党员服务长廊、花季大讲堂、红色课堂等品牌活动,切实服务社会公众,助力青少年健康全面发展。

9月27日,在园区东沙湖“大工委”成立仪式上,中心党支部和中心教育益家·花季志愿服务队分别被授予“红色集群”联盟单位和先锋团队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929102223_副本.jpg

近年来,中心党支部在园区教育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锤炼硬作风、奋力新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中心事业大发展中,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撰稿:李诗骢  编辑:景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