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如何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兴趣课该如何选择?本周六教育益家公益咨询活动来帮你!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如今,除了校内课程,家长对孩子们综合素质的培养也越来越重视,诸如美术、舞蹈、跆拳道、机器人等课外项目得到越来越多孩子的欢迎。
家长们期望,通过学习提高孩子的审美能力,培养孩子的坚强毅力,提升孩子的科学素养等等。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课程,如何选择一个适合孩子内生发展需要的项目,如何通过系统化学习来真正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这是一门学问!
 
  中心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启动,本周六,我们将安排这方面的专家来给大家答疑解惑!
 
教育益家服务长廊第四十一期具体安排
 
活动时间:2019年8月3日(星期六)9:0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招生处旁的咨询台
 
 
戴 岗
园区教育党委教育益家志愿者。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服饰艺术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委员。
 
 
徐世平
园区教育党委教育益家志愿者。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博士,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苏州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兼创作委员会副主任、苏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曾获“江苏省十大青年书法家”称号。书法作品获全国第八届中青展三等奖、文化部第十二届群星奖金奖、首届全国青年展“获奖作品”;两次获苏州市委宣传部“五个一工程奖”。
 
 
吴乃峰
园区教育党委教育益家志愿者。
 
天奥乒羽教育负责人,TGU青少年成长(体育教育)三能模型课题组负责人,TGU领会教学法实践者联盟召集人,Y.E.T.青少年效能训练工作坊讲师。
 
从事教育培训工作15年。2014年以来,潜心于青少年成长的实践和研究,积极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以“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宗旨推进青少年体育教育事业。
 
 
赵 勇
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
 
小学高级教师,校外读写教育名师。苏州市未成年人社会实践指导中心特聘专家。
 
曾获华东校外教科研工作先进个人、江苏省校外教育先进个人、华东校外教育先进个人。
 
 
 
薛文瑛
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社团部部长。
 
从事学校初中思想政治课教学17年,带初三毕业班十届,曾荣获苏州市区政治课基本功竞赛初中二等奖,负责学校德育工作10年。
 
2016年起转岗校外教育,组织多场苏州市“我们的节日”活动;2017年加入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荣获2018年度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