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送“真经”,党员送教暖“两新” ——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贯彻落实园区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提高“两新”党组织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园区教育党委号召,精心组织党员干部组成讲师团走进区内“两新”党组织开展“教育益家——千名党员教师进企业活动”。

主图_副本_副本.jpg

为保证活动质量,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召开工作部署会,统一思想,明确职责,规范动作,要求参与党员要提高认识,积极准备,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展现园区教育工作者的风采。

2_副本_副本.jpg

2月26、27日,中心讲师团成员放弃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进嘉盛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罗斯蒂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苏州青河科技有限公司、罗杰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按照园区教育党委统一部署,讲师团分别为五家企业党组织举行了冬训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课,指导企业党员注册学习强国APP等三项规定动作。

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课后,讲师团还就基层党组织规范开展组织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结束后,“两新”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温暖,体会到了中心送教讲师的热情,并希望今后可以经常性开展交流学习和共建活动。

5_副本_副本.jpg

通过组织、参与本次送教活动,充分发挥了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广大党员的学习自觉性,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

(撰稿:张和江  编辑:景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