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上海嘉定区委组织部来中心调研教育益家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1月4日上午,上海嘉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杰一行领导来到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考察教育益家党建项目。园区“两新”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陈华等陪同考察参观。

DSC_6907_副本_副本.jpg

DSC_6936_副本_副本.jpg

周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教育益家三大品牌活动阵地,观看了教育益家宣传短片,听取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俞清关于中心基本情况、党建亮点以及教育益家项目整体运营情况的介绍。在党员服务长廊活动阵地,周部长饶有兴趣的翻阅了项目启动以来的相关台账资料,并对活动形式、开展实效、运作体系等做了详细了解。

DSC_6919_副本_副本.jpg

主图_副本_副本.jpg

周文杰部长对中心强化党建统领、落实行动支部做法、项目化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互融共促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教育益家项目半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认为,中心党建工作开展的很扎实,项目有高度、活动有亮度、服务有温度,非常值得借鉴学习。他希望,今后两地加强互动,同时也希望中心继续发挥枢纽平台作用,广泛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办人民满意的校外教育!

撰稿:徐惜帆 编辑:景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