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本周六,第十六期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与您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叶圣陶说:“教育就是培养习惯。”素质教育既要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更要关注学生的终身发展。办教育决不类似办工业,因为受教育的人绝对不是工业原料,他们全都是有生命的,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和特长。俗话说天生我材必有用,对于孩子我们只要给予他们充分的合适的条件,他们就能成为有用之才。所谓办教育,最主要的就是给受教育者提供充分的合适条件。

综合素质是指一个人的知识水平、道德修养以及各种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养。人的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也是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注重孩子的适应能力、生存能力、社交能力以及在体育、文艺、美术、音乐、舞蹈、语言等特长的培养。

在生活中,家长该如何发现和培养孩子的特长呢?如何在搞好学习的同时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呢?本周六上午,第十六期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公益咨询活动邀您一起聊聊培养孩子综合素质的那些事!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主题:如何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3日(星期六)9:0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招生处旁的咨询台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十六期活动党员教师志愿者吧!

微信图片_20181102105501_副本.jpg

曹璇

星洋学校中学部英语教师。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副班主任,教学七认真优秀教师等。获校班主任基本功竞赛笔试一等奖。

教育语录: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

微信图片_20181102105507_副本.jpg

温亚会

娄葑学校小学部数学教师,数学组备课组长。曾获校优秀班主任,多篇论文在省级核心刊物发表。

教育格言:永远和学生在一起,心就永远年轻。

微信图片_20181102105511_副本.jpg

刘晶晶

翡翠幼儿园二级教师。曾获园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论文多次在全国、省、市比赛中获奖并发表。

教育格言:坚信用真诚对待孩子,关注孩子,让孩子拥有一个色彩缤纷的童年。

微信图片_20181102105516_副本.jpg

葛煜斐

星洲学校语文一级教师。苏州市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区教科研新秀,曾获“一师一优课”区优课,指导学生在省市级报刊杂志发表作文数篇,所教班级被评为园区书香班级。

教育格言:理论总是灰色的,而生命之树常青。

微信图片_20181102105520_副本.jpg

贺娟

金鸡湖学校初中部地理教师。曾获园区教坛新秀,校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教学先进个人。辅导学生参加国家省市区级航海模型竞赛获得一等奖并获得全国航海模型竞赛“优秀辅导员”称号。

教育格言: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

微信图片_20181102105524_副本.jpg

张颖

莲花学校小学部体育一级教师,备课组组长。获园区基本功评比一等奖,园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苏州市“优秀教练员”,江苏省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一等奖,多篇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 

教育格言:教育的本质就是培养学生一种积极的态度。

(撰稿:张和江 编辑:景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