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有一道难题叫“辅导孩子学习”,有一种解法叫“教育益家”!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新学期开始两周啦!

孩子们对学习生活有什么感受呢?

学习过程中是否遇到了困难?

孩子是否有了自己独特的想法和个性化的行为?

与你的沟通怎么样呢?

你是否在为孩子的学业规划苦恼?

如果你在孩子的学习上、沟通上和学业生涯规划方面存在困惑,请不要着急!本周六上午,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第十一期公益咨询活动继续进行,七位来自星澄学校“暖心学堂”志愿者教师邀您一起来聊聊孩子开学的适应问题,以及新学期的学业规划问题。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主题:青少年学业规划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5日,9:00—11:00

活动地点:中心一楼招生处旁的咨询台

先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十一期活动党员教师志愿者吧!

陈钰_副本.jpg

陈钰

星澄学校初中部语文教师。园区教坛新秀,校优秀班主任,2017年度星澄学校博雅教师,园区优质课评比二等奖。

教育格言:没有爱,就没有教育。

黄颖娴_副本.jpg

黄颖娴

星澄学校初中部语文教师。荣获全国班会课大赛一等奖,园区班主任基本功特等奖,园区“优秀班主任”称号,区级语文基本功竞赛二等奖。

教育格言:秉承着“时刻不要忘记自己曾是个孩子”的教育理念,带领孩子们在收获学业的同时,更多的走进生活中的美,发现生活,乐于生活。

蒋孝臣_副本.jpg

蒋孝臣

星澄学校初中部英语教师。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学能手,江苏省优质课评比一等奖,苏州市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苏州市优秀班主任,获苏州市“周氏德育奖励金”,园区初中英语学科带头人。

教育格言:在爱和信任的基础上,嬉笑怒骂皆可成教育。

祁华忠_副本.jpg

祁华忠

星澄学校小学语文教师,教科室副主任。苏州市姑苏教育紧缺人才,大市级学科带头人,江苏省优秀辅导员。

教育格言:一直追求“精致、诗意、唯美、深度”的诗画语文教学风格,追寻“幸福

秦琪_副本.jpg

秦琪

星澄学校小学部数学教师。园区教坛新秀、教科研新秀,曾获园区少先队寻访一等奖,所带班级获工业园区“最美教室”一等奖,多篇论文在省级核心刊物发表,主持并参与了多项省级课题。

教育格言:用人格感召生命,用爱心拥抱童心。

夏静_副本.jpg

夏静

星澄学校初中部思想品德教师。园区教学能手、教科研能手,曾获苏州市初中思想品德教师素养大赛三等奖,苏州市心理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园区初中思想品德教师基本功一等奖等奖项。

教育格言:看着孩子幸福成长是最快乐的事!

周振国_副本.jpg

周振国

星澄学校体育教师,曾获园区青年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教育格言:坚信教育不只是知识层面的交流与探索,它是一项启迪心灵的大工程,当学生学会自我教育,便是工程完工之时。

(撰稿:张和江  编辑:景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