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纳凉晚会在圆融星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8月5日18点30分,主题为“畅想新时代”——2018园区青少年花季社团缤纷夏日的纳凉晚会在圆融星座购物中心举行。

1_副本_副本.jpg

3_副本_副本.jpg

精致的妆面、炫酷的服饰、可爱的造型,舞台上一个个精美有趣的节目让台下观众无不为之喝彩鼓掌。此次晚会参与演出的学生共计135人,节目类型也是多种多样,舞蹈、朗诵、武术、评弹还有模特走秀。不过本次晚会不同以往,增加了互动区域,绘画创作DIY。《江南团扇》《旗袍之青花瓷之美》,在画笔和染料间绘出江南美景器物之美。社团孩子们从化妆,到服饰,从彩排,到正式展示,他们认真的态度得到所有人称赞。一个多小时的晚会,孩子们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交口称赞。

9_副本_副本.jpg

本场晚会现场社团的艺术指导老师达24人,他们在休息日为孩子们做义务指导。

IMG_4507_副本_副本.jpg

15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本次晚会也是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园区教育党委教育益家项目“教育益家 服务万家”的服务宗旨,在暑期酷热的高温下,组织区内优秀社团和孩子为广大市民送去丰盛的文化大餐。

2018年,中心围绕党建质量年要求,全面提升中心党建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校外教育内涵和服务惠及面,切实服务社区青少年成长成才,打造中心党建品牌,深入社区和商圈等合作共建单位开展义教义演等活动,打造公益晚会,拓展公益服务新形式。

本次活动由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党委、圆融商业街区党委联合主办,由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圆融星座购物中心承办。

    (撰稿:刘思萌  编辑:景迅华)